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“黄金爆头”

2011-02-10 20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,我们班的张凯翔带着我家楼下的一个小弟弟到我家玩,我在玩他们带来的玩具枪的时候,不小心用枪发出的塑料子弹把小弟弟的头打了一个包。

    妈妈对这件事很生气,尤其令妈妈生气的还不是我打着了小弟弟的头,而是我担心妈妈打我才一味地强调我是不小心才打着头的,我与妈妈顶嘴说我没打他,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。后来爸爸下班回来后,我给爸爸讲了这件事情,爸爸听后并没有像我想象的发火,而是说我打了一个“黄金爆头”(穿越火线游戏中的词语),比他玩游戏时的枪法准多了,待我的心情好一些了,爸爸对我讲了他小时候,一起玩的伙伴因为玩打仗的游戏而对别人的眼睛造成伤害的故事,并告诉我一个道理:不伤害别人,不伤害自己,不被别人伤害,尤其是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把握好这个原则。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